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友好村项目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23-09-18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友好村项目实地考察

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乡村建设,高质量完成我院承接的乡建设计任务,在王丽颖院长的带领下,我院负责友好村项目各专业相关设计人员,于202395日对净月玉潭乡友好村改造项目开展了实地考察。主要考察了改造关东文化坊、鹿文化坊、影视文化坊等八坊项目情况和项目地原貌状况,通过与开发单位负责人员沟通和当地居民的调查了解,基本掌握了项目具体情况,为后续设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院一直以创造客户满意工程为标准,做诚信服务为准则,狠抓设计质量,在业内一直保持着良好口碑。相信通过本次实地考察,我院一定会对友好村改造项目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我省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阅读上一篇:长春工程学院杰出校友与设计研究院举行交流座谈会(图文)

阅读下一篇:返回列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