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学校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11-28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学校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金秋的阳光温暖舒适,金秋的微风和煦温柔,金秋的长工程迎来了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013日下午,学校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湖西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陈权、王延博、王朝勇出席活动。

纪委书记王延博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本届运动会的召开,是对我校教职工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和检阅。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团结、奋进、文明、友谊”是本届运动会的宗旨和主题。他希望,本届运动会能够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赛出长工程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副校长王朝勇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本届运动会是学校工会为实施教职工“健康工程”,丰富学校文体生活,培育全民健身理念而举办的一次隆重、精彩、团结的体育盛会。25支代表队精心准备、积极参赛、忘我比拼,为我们展现了长工程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本届运动会既丰富了教职工们的文体生活,舒缓了工作的疲惫和压力,也陶冶了性情,增进了友谊。

   在开幕式上,总裁判长、体育教研部副主任于洪涛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土木工程学院张维康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在闭幕式上,总裁判长、体育教研部副主任于洪涛宣布了竞赛成绩,精神文明和文艺表演评选组组长、妇委会主任温鹏宣读了精神文明奖和文艺表演奖获奖名单。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均由校工会主席舒英利主持。

 

运动场上,拔河比赛、毛毛虫竞速、步步为营、旋风跑、前呼后拥、魔力转圈圈等项目先后展开角逐,每一个项目都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精神。学校领导也加入到表演和比赛的队伍中,带动了场上热烈的气氛。

经过激烈角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建筑学院分工会(设计研究院分工会)、理学院分工会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好成绩;机关分工会、后勤分工会、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管理学院分工会、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理学院分工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建筑学院分工会(设计研究院分工会)、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获得精神文明奖;教工太极拳协会、教工健身操协会、教工舞蹈协会、教工爱乐合唱团、机关分工会获得最佳表演奖。学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届运动会上,各参赛代表队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

 

学校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阅读上一篇:友好村项目实地考察

阅读下一篇:返回列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