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长春工程学院杰出校友与设计研究院举行交流座谈会(图文)

发布日期:2023-07-12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长春工程学院杰出校友与设计研究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710日,长春工程学院杰出校友、云南伟德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德国思腾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昊一行,来到设计研究院一楼会议室进行学术交流。会议由马延明书记主持,会上王丽颖院长对设计研究院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德国思腾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经营部长赵泽生对企业的业绩进行了展示,双方就开展工程设计合作以及联合共建设计研究院云南分院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教师规划发展中心主任陈智勇、校友办主任时红梅、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李洪学、总工程师周庆杰、总建筑师翟冰、暖通专业总工张锐、电气专业总工程师杨崇波参加了此次交流。

 

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双方进一步聚焦具体合作事项,拓展合作空间,携手共同发展。

 

阅读上一篇:学校举行健康万步行暨南湖徒步踏青活动启动仪式 (图文)

阅读下一篇:返回列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