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内要闻
长春工程学院第六届“健康杯”教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01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长春工程学院第六届“健康杯”教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1127日,由校工会、体育教学部主办,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学校第六届“健康杯”教工乒乓球比赛决赛在教工活动中心乒乓球室举行。我院由院长王丽颖带队出战,同志们积极参赛。此次比赛促进了我院职工对乒乓球运动的热爱,激发了我院职工对强身健体的热情,丰富了我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动了我院职工参与活动的热情,对提高大众参与运动,推动全民健身的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比赛历时10天,共进行了12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设计研究院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亚军,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机关代表队并列获得团体季军。

长春工程学院第六届“健康杯”教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jpg

 

 

 

 

 

 

阅读上一篇:设计研究院参加2019中国(长春)装配式建筑暨现代住宅产业博览会

阅读下一篇:第一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优秀奖获奖作品展:祖庵镇俸仙堡村文化旅游体验馆建筑改造及室内外环境设计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