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设计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21-06-29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设计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4日设计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设计院马延明书记、王丽颖院长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乘车分别到了“四平战役纪念馆”、“四平战役东北联军指挥部旧址”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梨树考察地”等地点参观培训。学习过程中,大家参观了“四平战役纪念馆”的战史陈列厅、半景画馆、临时展厅等地,认真观看了纪念馆陈列的四战四平的历史图片、文字说明、珍贵文物;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全体人员对四平战役浴血奋战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下午,活动人员走访了习总书记在梨树县的考察地,看到了“梨树卢伟”先进典型谋事干事的事迹成果,感受到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的热忱,坚定信念,加强团结,开拓创新为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2.jpg

马延明书记在活动中讲话,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践行入党誓言;二要加党员作风建设;三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思考和谋划工作。他希望全体党员努力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誓言,积极分子们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近,为设计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献礼。

 

阅读上一篇:2021年度业务培训会议

阅读下一篇:幸好有你 长工程人的抗“疫”剪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