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全过程咨询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1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全过程咨询中心揭牌仪式

2021420日上午 ,设计研究院“全过程咨询中心”揭牌仪式在设计研究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孟祥萍、资产经营公司经理张广新、吉林省建设发展研究院部分员工及设计研究院部分员工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仪式由设计研究院院长王丽颖主持。

会议上,咨询中心负责人谭敬胜教授代表发言,咨询中心的成立是我院扩大经营范围、适应市场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们利用学校的人才优势强强联手,打造企业品牌的良好机会。谭教授强调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如何守住底线,严格执行设计院的规章制度。二是打造团队,强调在短时间内提升咨询队伍的水平,打造省内品牌。三是利用设计研究院及吉林省建设发展研究院的平台优势,相互交融、协同发展。

 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全过程咨询中心揭牌仪式1.jpg

最后,孟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对“全过程咨询中心”提出希望和要求:“全过程咨询中心”要在学科融合中发展,充分发挥协作创新优势。为吉林省的建设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全过程咨询中心揭牌仪式2.jpg

我院“全过程咨询中心”的成立实现了组合创新,将为吉林省的建设工作做出巨大的贡献。

  

 

阅读上一篇:《秀美人生》观影报道

阅读下一篇:2021年度业务培训会议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