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通知通告 新闻动态 成功案例 设计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报道
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2021元旦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发布人: 浏览次数:0

 

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2021元旦联欢会

长春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2021元旦联欢会2.jpg

2020年12月28日设计院在学校食堂举办了2021年元旦联欢会,设计院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联欢会。应邀参加此次联欢会的学校领导有胡明校长;研究生学院院长潘殿奇;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荀洪梅;后勤处处长张明;科研处副处长张广新;长春市政府投资建设管理中心顾问我们的老院长杜奎亮以及设计院曾经的老领导老同志们。

     联欢会下午四点正式开始。回顾2020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设计院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在座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回顾2020年,院领导班子笃行务实,开拓进取,带领各位同志们不懈努力,用汗水与智慧在北国春城尽情书写着激昂的人生。对于逝去的光阴,我们在无悔中回顾它,我们在回顾中留恋它,让我们铭记欢欣雀跃的每一瞬间,让我们记录下每一位同仁的付出和努力的每个点滴2020年是我们设计院稳步发展的一年,一年来既要做好防疫工作也面临着市场竞争的严峻考验,我院依然完成了大小工程71项,年初目标基本达成,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更离不开领导的决断力及前瞻性。

     联欢会第一部分王院长致新春贺词,首先王院长感谢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没有院领导的支持就没有设计院的今天;并汇报了设计院一年的工作内容以及取得的设计研究成果;最后王院长对2021年进行展望。

     联欢会第二部分由各位校领导及本单位给为领导为优秀员工颁奖。

    联欢会第三部分由胡明校长讲话,首先胡校长对王院长近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然后鼓励设计院全体员工继续努力工作完成工作指标,团结集体,以集体荣誉奋斗,最后胡校长预祝此次联欢会圆满并为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联欢会第四部分演出正式开始依次出场表演的节目为舞蹈《绅士》;诗歌朗诵《我的祖国》;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合唱《真心英雄》;合唱《让世界充满爱》等

    过去的一年,是我们设计院的新章程,新起点;过去的一年,是我们设计院的新辉煌,新时代;新的一年,我们带着满怀的希望,未来的憧憬;新的一年,我们带着重逢的喜悦,美好的梦想。在联欢会结束之际我们希望设计院的明天会更好!

 

阅读上一篇:长春工程学院第六届“健康杯”教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阅读下一篇:《秀美人生》观影报道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6316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
招生咨询:0431-85947183 85711299 吉ICP备19001439号-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作